信息工程系赴泰山玻纤“工学交替班”扬帆起航

时间:2021-06-07 02:50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王文强 范丽丽点击:220


202166日,信息工程系21名莘莘学子正式前往泰山玻纤,开始了工学交替的学习生活。这标志着近几个月以来双方高频次的交流、互访、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也为未来的长期合作赢得了开门红。

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所辖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以玻璃纤维及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业的国有大型企业。目前玻纤制品总产能达到百万吨级规模,为全球三大、中国两大玻璃纤维制造企业之一。2015年被国家工信部列为国家首批玻璃纤维智能制造示范工厂,2016年入选国家智能制造应用新模式示范名单,成为玻纤行业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的示范工厂。

泰山玻纤专门派遣大巴车来学校迎接21名学子,伴随着昂扬的斗志和自信的笑容,学子们踏上了离开学校的汽车,他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同学、学校的不舍之情;信息工程系的老师们也为学子们送上了希望和祝福,希望他们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事,用智慧和汗水收获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