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赴康平纳进行培训交流

时间:2021-05-31 02:52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周静 范丽丽点击:189


 531日,山东康平纳有限公司,邀请我系机电一体化技术及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的部分学生赴企业参加学习交流会,以“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团队素质”为主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学习。

交流会上,公司以轻松、活泼的形式举办了各种活动。首先,主持人以增强大家综合能力为目的,向大家分配各项任务;分组、小队长制定队名、口号,随后进行了各项团队合作游戏,该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自身素质、协调及团队协作能,锻炼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及合作能力。最后公司集中与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一系列谈话交流。

对于同学们,通过这些活动使同学们提高了自身素质、加强了团队观念。对于企业,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表现,也成为公司了解学生素质及能力的重要一环。

通过一整天的活动交流,使学生们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各种需求,也明确了将来的努力方向,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