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竞赛月 ―H5交互融媒体赛项决赛

时间:2021-05-28 02:3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范丽丽 纪江龙点击:186


为积极贯彻落实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教学指导思想, 根据学院2021年职业技能竞赛月的部署安排,信息工程系“H5交互融媒体赛项”决赛于527日下午在实训机房正式举行。

本次技能大赛自三月上旬启动以来,得到了我系学生的广泛关注,经过指导教师的集中培训与初试、复试的层层选拔,最终筛选出15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严格遵照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的流程及评分标准组织进行。比赛现场,信息工程系主任陈健,教学主任白贤顺等到比赛现场监督观摩。赛后同学们表示这几天的集训,开阔了自己的知识面,学到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专业知识,以后的学习中要继续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

比专业技能,以赛促练。技能大赛充分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热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践操作能力,拉近了课堂与行业岗位的距离,为学生从事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信息工程系将进一步巩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机制,深化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