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温暖力量

时间:2021-05-31 10:38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444

2021年5月27日晚自习之后,20计算计应用(新视觉)专业的张华飞、郭秋实两名同学回宿舍途中看到4号公寓的宿舍管理员在打扫因大风吹下的枯枝落叶,他二人主动推来垃圾车帮助管理员打扫、清运。清理完毕后,管理员王旭特意与信息工程系学生管理老师通电话,表达感激之情,赞扬学生的乐于助人精神。

2021年5月28日14点左右,20五大机电技术一体化2班张新哲同学在4号公寓楼道内捡到50元现金,并交给公寓值班人员,值班人员将现金交到学院公寓管理科。

信息工程系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素质文明教育,多年来通过一系列的学雷锋活动,已将乐于助人、拾金不昧、无私奉献等雷锋精神深深地注入了每个学生的心里。以上三名学生践行雷锋精神的举动,有助于激励其他学生向他们学习,使美德在校园里传播,让文明在学生心中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