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数控多轴零部件编程培训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17 05:14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艾文涛 范丽丽点击:199


为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编程技能、增强校企间交流合作, CAXA软件公司技术专家于2021513日至15日,为信息工程系系相关专业学生和老师进行了为期3天的“多轴零部件编程”讲座。

讲座分三部分,零部件的造型,常用编程策略参数含义讲解和实例分析,多轴零部件的编程(口罩机滚子)和实操检测。讲座以大赛实例为模型、以加工工艺为主线,由浅入深的讲解了多轴复杂零部件的工艺编制、程序编写以及加工测试。

专家生动简练的语言、精巧的理实结合,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参训人员,高效快捷的编程方法和策略使到场的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对师生CAXA软件应用能力的提高,学生参赛技能的提升都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是省技能大赛“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备赛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