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职工积极参加学院篮球比赛

时间:2021-05-13 09:2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张楠楠点击:472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体生活,营造和谐校园的浓厚氛围,学院于5月12日下午启动教职工篮球比赛。第一轮比赛中,信息工程系同艺术与设计系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77:56的大比分取得胜利。

比赛现场气氛随着哨声的响起节节攀升,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敏捷灵动的身影,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的欢呼雀跃,每一次失利时的加油鼓励,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让比赛高潮迭起。信息工程系队员凭借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比分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观赛领导、教师和学生的情绪也被调动起来,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一片热火朝天。在信息工程系队员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下,最终以77:56领先对方21分的优势,取得压倒性胜利。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教职工们的魅力与风采,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教师们奋勇顽强的拼搏精神与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