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放飞青春梦想,温誓词 奋斗奉献有我

时间:2021-04-28 02:37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33

根据团中央会议精神,学院学工处(团委)工作部署,抓好学生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组织团员干部来到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学党史放飞青春梦想,温誓词奋斗奉献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在党史馆同学们高唱国歌,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民族的信心;怀着崇敬之心参观历史实物、珍贵照片,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追寻红色足迹;在红色影院观看专题片《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奋斗幸福观的深刻含义,激励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保持使命在肩,在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参观完成后,在活动中心五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放飞青春梦想,温誓词奋斗奉献有我”主题交流会和信息工程系共青团2020-2021学年评优表彰大会。在交流研讨阶段,4名学生代表依次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持续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在表彰大会中,学院团委学工处老师为优秀团员和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浓厚氛围,通过青年大学习和学习强国等平台做到党史时时学、处处学、人人学;扎实专业技能,用实际行动来唱响我国建设技能强国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