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做有为青年

时间:2021-04-23 09:02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34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4月21日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学百年党史做有为青年”主题教育活动。团总支书记张思思、老师罗文严、系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动员广大学生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传播红色思想。张思思带领学生干部重温革命先驱的革命事迹,引导学生干部要深刻明白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实现共产主义鲜明地写在自己的旗帜上,作为矢志不渝追求的崇高目标和远大理想。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一定要深学、深思、深悟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学生干部“四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精神,努力成为有能力、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学生干部。与会学生干部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党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提升自我的工作能力,为信息工程系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