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天天学

时间:2021-04-23 10:4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孙红玲点击:198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更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百年党史天天学”活动。

广大党员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充分认识了我们党的奋斗史,并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通过一段时间的系统深入学习,广大党员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步步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中国梦让每一位党员都感触颇深,下面让我们来听听广大党员们对党的心里话!

第一党支部

高玉芹: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回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创建是历史的必然。百年奋进,共产党人正是因为对初心的执着追求,对使命的勇于担当,才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张传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了我们的政治品格,激发了我们的革命斗志,强化了我们的政治信仰。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勇于传承红色基因,要敢于接过精神火炬,要秉初心,强担当。在教学中,要把我党风雨兼程、奋斗不息的精神风骨和一心为民谋幸福的情怀,积极的传授给学生,要当好“薪火接力手”,做与时俱进的开拓者、奋斗者、教育者、传播者。

第二党支部

肖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明白当前我们的任务是拥党、立志、向党。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应当拥护党,努力学习、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必须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进取努力。

徐文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今后无论做什么工作,我都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

田华: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我将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都矢志不渝,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