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信息工程系教学一班启动

时间:2021-04-16 07:59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304

为扎实推进信息工程系学生党建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工程系于4月15日在2号教学楼401教室举行学生党校教学班启动仪式。山东服装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董贻顺发表讲话,组织处副科长韩兵、信息工程系主任陈健、系党总支书记张鹏等领导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张鹏书记主持仪式。

董贻顺在讲话中表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成立学生党校是加强大学生党性教育的有力举措,自3月30日成立以来,建立完善了《工作流程》,配齐配强了工作力量,制定完善了发展党员、学生党员管理等工作规范,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校教学班要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积极探索,总结经验,深化教育内容,完善教育模式,增强教育效果。勉励学员并提出了殷切希望:要认真学习,提高素养,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和辉煌业绩,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政治信仰;要志存高远,筑牢信念,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主动参与,知行合一,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和模范言行影响带动其他同学,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鹏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董主席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此为动力,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和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