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5 11:1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31

2021年4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系主任陈健听取教学能力比赛和技能大赛等工作的安排与准备情况,对今后一段时间的教学工作重点做了强调与部署。系教学主任白贤顺、专业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主任强调,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打响专业和学院知名度的有力途径,各专业团队一定要高度重视,吃透摸透赛项内容,积极选拔参赛教师,重点培养,梯队建设,全力以赴,争取在接下来的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陈主任听取完专业群负责人关于近期省、市学生技能大赛的准备情况后,指出,继续推进大赛准备工作,不断完善指导老师和学生的参赛水平,可以与获奖学校、组织单位、合作企业取得联系,有方向、有目标地备战。

最后,陈主任就1+X证书培训工作、2022年招生专业和基础教学工作纪律、活页式教案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