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文明学生,共建文明校园

时间:2020-12-24 11:26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刘雅伟 沈亚飞点击:266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文明意识,12月18日,信息工程系组织“争做文明学生,共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

为使活动有序展开,信息工程系将参与学生分成若干组别。在活动开始前,各组负责人领取红马甲和卫生工具,各组同学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各自卫生区域负责卫生清洁工作。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严格按照垃圾分类标准对路边垃圾进行分类回收,不仅有效减少了校园污染,还回收利用了废弃资源。在志愿活动中,同学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明白了垃圾分类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难得的环保实践机会,创造了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的同时,也展现出了信息工程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校园环境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