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0-11-20 12:07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391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体生活, 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19日,院工会举行了2020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本次教职工健步走得到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信息工程系全系教职工积极配合参与。

      活动期间,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老师们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从院艺术广场出发,沿着指定路线,绕行佛光路,环山路,天烛峰路,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老师们沐浴着阳光,享受着午后的温暖,感受山服初冬的风景。有的老师像运动员一样迈开步伐疾步快走;有的享受着阳光放慢脚步,尽情享受阳光的温暖。他们边交流边走,三五成群的一同分享美景,畅聊趣闻。他们忙碌的身心不仅得到了放松,而且还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多年来,我院工会十分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组织并鼓励教职工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将各项关爱教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教职工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还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