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趣味无穷 —记教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0-10-31 12:0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366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倡导“舒心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学院凝聚力,展现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为期两天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2020年10月29日、30日下午,在学院教操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教师趣味运动会由学院工会组织,并得到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信息工程系在系领导的精心策划下,全系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参与,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比赛项目分个人和团体,比赛以趣味为主,个人项目有50米跳绳跑,100米跑,滚铁环,赶“猪”快跑,夹乒乓球入筐等,能量传递, 4×100米接力,摸石头过河,同舟共济花样跳大绳,羽毛球隔网打准等,老师们玩得不亦乐乎,让大家重拾童年的记忆!

通过此次的活动,各老师们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教师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深了。身心得到愉悦的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多多组织此类活动,工会的活动办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