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8 09:36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341

为迎接12月4日宪法日的到来,进一步维护宪法权威 弘扬法治精神,提高全体教师党员的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7日下午3:10在会议室开展了“全面依法治国,加强法制宣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清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应到20人,实到20人。

王清政书记就宪法的意义及宪法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述:宪法日的建立有利于在全社会加强宪法宣传教育,使人们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有利于更好发挥宪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重大作用;有利于在国际社会树立尊重宪法的良好形象,扩大我国宪法的国际影响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体共同学习了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相信在工作学习中,都能用法律来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做遵纪守法的公民,有利于共同营造和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