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协力“青春有我”短视频征集活动

时间:2020-11-10 10:15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79


一、活动背景

为发挥短视频在大学生获取资讯、教育娱乐等方面的正面引导作用,中兴协力举办“青春有我”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以拍摄高校风景、描述高校故事、传播高校人文为目的,意在发掘各种实践能力强、独具创意思维的大学生人才。

本次短视频征集活动聚焦大学生成长为主题,要求以运动、音乐、文化等为元素,围绕大学生活进行视频创作,多角度展现大学的积极面貌和大学生的阳光风采。

二、活动对象

中兴协力校企合作班学生

三、活动主题

短视频征集

四、作品要求

1、拍摄内容须积极健康向上,爱国爱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有青春朝气,体现中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2.内容完整充实,生动,突出重点,通俗易懂,可以记录青春励志,班级风采,宿舍文化,师生情,感恩感动,创意视频等。

3.作品时长:画面无水印,作品时长15-30秒以内。视频要用MP4格式 H.264的 宽高比16/9 分辨率最好用1920*1080的 帧率要求25/秒以上 最好50/秒。

4.参与作品必须原创,抄袭者一经发现将被取消资格,由此引发的版权、著作权纠纷及法律问题,由参与者自行承担;

5.参与作品除署名权外,主办方享有全部应征作品的传播、发布、改编权。

6.作品发送至邮箱yy091114@163.com联系人杨老师,邮件请标注:学校,专业,年级,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标注不清楚的,后期无法颁发奖品)

7.作品征集时间:1110日至1120日。

8.评选规则:拍摄作品要内容完整,主题突出,创新创意,声音清楚,画面清晰,评选结果将在11月底在中兴协力公众号公布,通过核桃平台进行优秀作品展播。

9.中兴协力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五、奖项设置:

奖项

人数

奖品

一等奖

2

漫步者蓝牙耳机

二等奖

5

小米双肩包

三等奖

10

智能电子闹钟

最佳创意奖

2

小米保温杯

优秀奖

若干

笔记本+笔套盒

 

 

                                                      中兴协力学生管理部

                                                                2020.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