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鼎利学院-专业讲座汇报

时间:2020-11-12 10:12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306

世纪鼎利教育为更好地进行合同交付及促进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在集团管理团队及管理区域调整的同时,对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鼎利学院的教学管理提出更高要求,并针对每学期活动开展提出更高标准。2020级新学期开始,为更好地让同学们明确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目标和职业技能的学习计划,鼎利学院每年都会对新生进行专业介绍及职业生涯规划,20201111日,鼎利学院派遣鼎利教育研究院山东区执行院长沈浩宇、企业工程师杨校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鼎利学院开展--企业走进校园专业宣讲活动。

鼎利教育研究学院企业工程师杨校到班级进行专业宣讲,对新生进行全面的专业介绍、职业分析及职业规划,使新生充分了解鼎利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开发方向)专业的学习方向、学习重点及就业前景等。

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并上台表达自己的个人观点,现场氛围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