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看望20级新生

时间:2020-10-12 11:47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432

10月10日晚,迎新工作结束当天,信息工程系主任陈健、系党总支书记张鹏、系副主任白贤顺、杨继鹏等领导带领辅导员和所有新生班主任到我系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并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每到一个宿舍,他们都会亲切地同新生交谈,亲切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此外,还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在走访中,陈健主任和其他老师不断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维持好宿舍卫生,营造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并特别嘱咐道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进入角色。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新生们纷纷对学校、老师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