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迎新时 优质服务迎新生

时间:2020-10-09 11:2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62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9日上午8时许,作为2020级新生人数最多的信息工程系迎新工作提前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副院长殷广胜亲临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信息系党总支书记张鹏、系副主任杨继鹏和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教职工齐聚迎新现场,各就各位;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及时排查解决遇到的技术问题;信息系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在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交费、宿舍登记、领卧具、办饭卡等一切入学手续……优质热情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亲爱的新生们,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已经做好了迎接你们的准备,请怀着兴奋的心情踏入校园,开启你们新的起点,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