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07 11:20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71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8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由系主任陈健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张鹏、系副主任白贤顺、杨继鹏和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陈健主任对新学期工作任务做了统一安排,对全系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改革、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陈主任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积极构建合理的专业布局,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抓手,构建宽口径、厚基础、强技能的基本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改革教学评价模式、聚焦课堂、推广活页式教材等方式深化教学改革;建立师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的常态化机制;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模式;强化学生德育工作,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学生教育管理体系;依托高素质管理队伍,夯实学生常规管理工作;制定教师发展规划,全力打造坚强有力的师资队伍。着力形成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专业建设为核心、学生工作为基础、常规管理为保障、创新发展为动力的新局面。

书记张鹏就开学迎检、党务工作,副主任白贤顺就上课纪律、教学检查、网课安排‍,副主任杨继鹏主任就学生管理分工等都进行了详细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