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殷广胜与信息工程系领导到新视觉创新谷实训基地参观考察

时间:2020-08-08 04:10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72

8月5日上午,为更加深入,全方位的进行校企合作,学院副院长殷广胜、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侯华东、信息工程系主任陈健以及信息工程系教学主任白贤顺、教学科科长景凯等一行人赴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创新谷实训基地参观交流。

在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铁兵的陪同下,副院长殷广胜一行参观了创新谷产业学院、新视觉数码实训基地、齐鲁创新谷展厅等。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实训环境、创新谷发展中心的发展方向、发展规模等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座谈会上,王铁兵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荣誉、企业文化、发展成果等,提出愿意更深入的合作基于有文化创意的动漫制作专业的人才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训、上岗机会,开辟校企合作更多新方向。殷广胜副院长对此表示认同和支持,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办好高等职业教育的关键,学院高度重视,为校企双方密切加深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奠定基础,同时希望与企业共同研究发展大计,实现共赢,助推地区高质量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相信双方校企合作会取得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