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创城黑板报活动,为创城助力

时间:2020-07-08 09:01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355

创城之际,信息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助力创城工作,构建文明校园。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构建文明校园作为创城工作中的重点,不仅推动学校的发展,还是和谐社会建设的大计。

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着力提升学院文明建设水平,我系将创城宣传教育活动与学生的日常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开展创城黑板报展示活动。

我系师生精心组织材料,用心设计版面,专心书写绘画,以鲜明的主题、详实的内容、协调的色彩,宣传着“创城”的知识,传递着“创城”的意义,传达着“创城”的思考:创建文明城市是关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的一件大工程,人人参与,人人受益,每个人都要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创建奉献自己的力量,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让文明融入到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