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学习“学习强国”平台月度总结会议

时间:2020-06-30 05:07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71



624日,信息工程系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月度总结交流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鹏主持。

会议首先由高玉芹和罗文严两位老师介绍“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方法心得体会。每天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第一时间掌握世情、国情、党情,提升了理论修养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随后,对本月获得“学习强国”月度标兵的教师给予留念和奖励。张鹏书记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政党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我们教师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搭建学习管理架构,落实各级管理员,组织广大教师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使用等工作。对于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广大教师队伍思想觉悟、文明素养和科学素质水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20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