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大会

时间:2020-06-12 08:46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99

6月8日上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建洪,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建平,人事科副科长朱波到信息工程系宣布了陈健、张鹏的任职决定,会议由副院长王建洪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上,首先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建平宣读了泰安市委组织部对陈健、张鹏同志的任职决定。陈健同志任信息工程系主任,张鹏同志任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

随后陈健主任表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履行好系主任职责。在工作中,深入调研,认真掌握信息工程系基本情况和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工作。维护好班子团结稳定,努力构建和谐团队,和老师们一道根据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勇于开拓,敢于创新,有信心继续把信息工程系做好做强。同时加强自我学习、内外交流,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务实扎实的推进信息工程系各项工作的发展。张鹏书记表态:面对新的岗位,深感责任重大,我会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所分管的各项工作。今后会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维护大局,勤政务实,克己奉公,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联系实际积极探索新举措、新思路,将全心投入,搞好党建、学生管理等工作。有决心、有信心肩负起新岗位的重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最后,王建洪副院长强调,第一、信息工程系新的一届领导班子要与学院发展高度统一,持续深入抓好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重团结、树精神、强党建等。第二、要聚焦系班子领导能力提升,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抓好系部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第三、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开创加快发展的新局面。在信息工程系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系师生齐心协力、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取得佳绩!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