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召开“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视频会议

时间:2020-04-21 03:51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49

4月20日上午8:30,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丁钢主持。

支部书记丁钢以“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为主题,向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和“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暨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动员大会精神”,鼓励大家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大力弘扬“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精神,在工作中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会议中,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就“重点任务是什么,攻坚克难怎么办,我为攻坚做什么”展开讨论交流。大家就疫情期间如何保质保量完成停课不停学,督促学生每天健康信息上报以及如何加强对学生进行特殊时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聚焦做好“四个表率”。